LADABN

从简约中领悟品质的真谛,生活也本该如些,当我们忘了最简单的事,我们就会犯下最严重的错误。

大維:

一眼倫敦【上】

  这并不是一个表面奢华的城市。没有浦东那样的摩天大楼,也不像第五大道一般布满大气高端的旗舰店。就现如今,提起伦敦,大多数人第一反应也是“雾都”,亦或是联想起电影里大雾弥漫中穿行的马车和矫情的皇室公主。可是工业时代过去了,伦敦黄色的大雾也逐渐远去,就像孩子们所盼望的冬天的大雪,当人们想再沉浸在大雾中感受灰色或者阴沉带给人的抑郁浪漫时,高傲的伦敦已不再给你机会。伦敦的日出是彩虹一般的颜色,每当人们从伦敦塔桥或其他任何一座桥上走过,都不会忘记莫奈,他那幅太阳从泰晤士河上升起的经典之作。

      伦敦是固执的,她没有因时间而变,无论是好的形象还是坏的,伦敦都始终在以自己的方式存在并快乐着。有时候在空气中嗅到一丝芬芳的清香,请不要惊异,也许那是路边的小花带给你的惊喜;或者是伦敦街头的酒馆里散发的酒香,正如嗜酒文人笔下所写的:酒好喝,是因为难喝;伦敦变了,是因为它没有变。也许只是时代变了,那雾即使有,也不再令人惊奇,伦敦逐渐演化成人们心中的印象,就像伦敦的日出。

未完待續……

圖:大維  文:小V   拍攝時間:2013年8月   拍攝地:英國倫敦


评论
热度(245)
© LADABN | Powered by LOFTER